close

想了很久的網誌

不知道從何開始

想記錄的事情太多,想分享的事情更多

在這個平凡的夜裡,聽著田馥甄的歌聲

覺得很多事情只想著,卻不做

好像就這麼錯過了

 

期許自己從現在開始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

不是什麼大夢想

只是想到了,就去做。

不留下後悔。

 

接下來我會努力在這記錄我的生活

一直覺得文字很有力量

讓每篇文章陪著我前進

燦爛我的生活。

 

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到世界各地走走逛逛

很幸運遇到了對我說,我要帶你環遊世界的他

接下來

讓我們一起展開新的篇章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